ZTT FTTX 解決方案:

ZTT 提供全面的FTTx 產品系列:從中心機樓,分區機樓,大廈配線到室內連接。照顧不同情況下的佈線要求,讓網絡可以更快更有效地伸展到不同的地域。

 

 
 

區域佈線
1. 架空連接
Aerial Drop Cable: 高強度的支持線及平行加強件, 適合於直接連接室外光纜與仕宅。PE護套具有良好的抗紫外輻射性能。
 
2. 地下連接

Armored Duct/Buried Cable: 良好的防潮性能及抗側壓性能。適合於長距離傳送。

3. 雨水管道連接
 Back to Top
 
建築物佈線
 

Indoor Distribution Cable: 優質的芳綸提供了良好的抗拉性能.適合於高密度,多層數的住宅佈線
FTTx Ribbon Cable: 獨特的凹槽設計,提供優異的剝離性和足夠的壓扁力。細少的外俓令施工更方便 。

 Back to Top
 
室內連接
 
FTTx Drop Cable: 採用平行加強結構,提供足夠的拉伸力;獨特的凹槽設計,提供優異的剝離性和足夠的壓扁力。 適合 FTTH 室內佈線。
FTTx Indoor-Lite Cable: 採用精密而細小的設計, 重量輕. 適合額外的管道增線。
Super Flexi-Bend Patch Cord: 優異的彎曲性能和抗壓能力。特殊的護套令線身不容易打結及易於收藏。
ZTT Easy-Bend Fiber: 基於ITU G.657 的設計。優異的彎曲性能, 能有效針對窒內報線的各種情況。

 Back to Top
 

Copyright© ZT International Ltd 2014

Privacy | Terms of Use | Site map | ZTT Blog